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自我警愓!!

我最近去找工作~發現高雄多很多騙人的公司~說什麼測試網路遊戲~免經驗~免學歷~他們總公司在台中之類的~剛去應徵對你很好~還說現在就可以測試看看~結果是像百樂門那種遊戲軟體~他給你三萬的籌碼~說要洗碼洗到三萬分上下~說的好像要賺洗碼的錢而已~他會叫你洗兩局~拿紙跟筆要你去記~第一天我沒掉分~他就跟我說這怎麼賺錢的~真的很好賺~洗一局最少可賺600元以上~一局差不多1小時左右~你一天想賺多少錢就你自己決定~覺得賺夠了就可以回家了~不用一直呆在公司~錢還是隔日領~我聽了覺得很好賺~想馬上來做~他就他還會說要再看你的穩定性~明天再來一次~我格天再去他還是叫我洗兩局~後來他就叫我去他的辦公室~說我是個人才~兩天都沒掉分~叫我可以開始去上班了~後來就開始跟我說~叫我買籌碼有1萬2萬3萬~但差在你掉分時可追分的次數~我就開始覺得奇怪了~這樣不就是叫我們拿自己的錢去賭博嗎?那些籌碼就是台幣的單位~他叫我拿出3萬來洗碼賺錢~介紹人來買還有獎金~我問他我幫公司洗就好了啊!他就說這樣公司賺的就少了啊!這樣跟叫我們自己拿錢出來賭博有什麼不一樣啊!而且他還一直強調失分一定可以追回來的~如果有那麼好康的事~他們自己賺就好為什麼我去應徵時~還陸續看到很多人去應徵在騙測試~而且那兩天去測試的都是沒錢領的~只是在浪費時間在幫他們公司賺那兩局的洗碼量~天下沒白吃的午餐~還沒賺錢就要去去付出錢的公司都是騙人的~這種行為只是一種變相的經營方式~別一時貪心就中計了~別忘了十賭九輸~如果真的那麼好賺~我想大家就都不用工作賭博就好了~提醒各位朋友以免上當受騙了~他們在高雄目前有三間~一間在九如路~一間在民生路~一間在四維路~請各位高雄朋友當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8888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