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足球蒙受了史無前例的羞辱,德國檢察機構則面臨著史無前例的考驗。此次調查行動涉及面之廣、難度之大都是難以想像的。為了保證行動不受干擾,所有的涉案人員和涉案俱樂部目前為止都還沒有被公佈於眾,但紙終究包不住火,一些涉案球隊和球員,甚至裁判的名字已經被媒體捅了出來。

 

  州級別聯賽的威爾茨堡俱樂部在官網上宣佈,來自波鴻的檢察官已經于週四搜查了該球會一名球員的住所。此外,威爾茨堡俱樂部還宣稱,該名球員以前就曾因為涉及打假球而接受過調查,當時他受來自亞洲的賭博集團的委託而慫恿一名隊友在比賽中放水,有消息稱,中國賭球市場也涉嫌其中。

 

  另外,奧斯納布呂克當地媒體也透露,今年夏天剛剛從乙級降入丙級的奧斯納布呂克隊也有球員涉嫌打假球而開始接受調查。涉案的比賽初步判定有兩場上賽季的乙級比賽,一場是02負於紐倫堡,一場是03負于奧古斯堡。據檢察官透露,該隊一名34歲的球員用數額龐大的金額買了奧斯納布呂克輸球的盤口,以及對進球數進行了押注。

 

  《圖片報》通過線人獲悉,該名球員就是上賽季的奧斯納布呂克隊長希洪。《圖片報》稱,希洪從02負於紐倫堡的比賽中獲利了至少5000歐元。不過目前已轉戰到南非聯賽的希洪卻通過《世界報》為自己進行了辯白:“我對此一無所知。任何知道我的人都清楚,我是清白的。”

 

  另一個浮出水面的涉案人員叫做賴辛貝爾格,他從這場失利中獲利了2.5萬歐元。和希洪不同的是,賴辛貝爾格只是保持了沈默:“俱樂部不讓我說。”

 

  舒恩是第三名嫌疑犯,效力于桑德豪森的舒恩已經缺席了三天的訓練,所以《圖片報》推斷,“他已經被捕。”

 

  “案發”時的奧斯納布呂克主帥沃利茨目前正是佳一效力的科特布斯主帥。聽說奧斯納布呂克出的那些事兒,沃利茨的世界觀完全崩潰了:“這簡直就是噩夢,我整夜難眠。如果一切都是真的……天哪,誰來幫幫我?”


 

今日匯率:1歐元 = 48.22 台幣

 5,000歐元=241,100台幣

25,000歐元=1,205,500台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8888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